文章

euler
来自: euler (北京) 2013-02-05 10:20:16创建   2013-02-05 10:20:1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魔鬼咨询师 178人喜欢
这是我的学员跟女孩的一段聊天,两人认识不久,属于普通朋友关系,女孩对男人有点儿兴趣,对话中间男人试图调情,但结果很失败,并且男人一错再错,最后两人不欢而散。下面请大家先看聊天记录。 男:照片就这么一张啊? 女:是啊,你要几张? 男:想再多看看[表情-愉快] ,你腿最漂亮,应该拍进去嘛…… 女:没了。 男:[表情-得意] 女:你就喜欢腿?外面长腿妹妹很多的,你随便看的呀。 男:好像生气了……我只是说你的优点嘛...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eule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