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女王更女王S
来自: 比女王更女王S (上海) 2013-02-05 23:40:29创建   2013-02-05 23:50:21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Llilila 3652人喜欢
磨砂膏、面膜、眼线、香水……如果不自己动手去做一次,你就不知道化妆品是有多好做,成本是有多低。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applee | = =。 5299人喜欢
【转载】“左手先天、右手后天”:右手的影响比重较高,左手影响力较小。右手在吉凶判断上占八成的影响力,左手在吉凶判断上具有两成的影响力,因此“判断手相”时,主要用右手来判断,然后再依据左手来做吉凶上的加减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狂躁的淑女 3614人喜欢
转天涯。 最近豆瓣不是涌现出各种照吗? 大家可以在围观的同时一起研究研究~~~~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124350.shtml 原帖地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比女王更女王S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