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醉酒醒记得看看

智者乐慧
来自: 智者乐慧 (大连) 2013-02-08 10:43:02创建   2013-02-08 10:43:02更新
天生愚笨,所以借别人的经验告诫自己
来自:豆瓣日记
蔚蓝 2454人喜欢
一日傍晚,久不联络的陈小姐忽然打电话来:“我在你家这边的卡慕世家酒窖,过来坐一会儿吧。” 正好闲着,换了套衣服就下楼了。 见我走近,她朝我招手。 往日里,我们并不十分亲密。有些人,即使认识数年,也不会真正走到心里去,三观相差甚远,做朋友无益。 先问你最近好不好云云之类的话。 回答对方还是老样子。素日无太多往来的人忽然要与你聊聊天,想说的一定不是这些。 “你最近还和某总有联系吗?” “没有,从前也只是因...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智者乐慧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