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

疯狂的小豆子
来自: 疯狂的小豆子 (西安) 2013-02-08 17:15:36创建   2013-02-08 17:15:3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囧之女神daisy 3398人喜欢
无耻的硬广: 我的书上架啦:点这里 这篇文章也收录其中,大概在书后三分之一的位置。 传说海啸般地去点想读这本书和购买这本书的少年,每次去煌上煌买猪肚,都能买到最好最新鲜的。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我在家附近的一家煌上煌买卤猪肚。这是一家很小的店面,旁边是一个楼梯,通向二楼。我从来没上过那个二楼,貌似好像有个美甲店,一个教学机构还是律师行,以及一些生意不大...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疯狂的小豆子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