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日志

cc我要飞
来自: cc我要飞 (上海) 2013-02-08 23:37:14创建   2013-02-08 23:54:3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起步者十二问 622人喜欢
How can you overcome your envy of people who are your age but are far more successful than you? 来源:http://www.quora.com/l/boq-matthew-manning 翻译:彭萦 Matthew Manning, Middle-Aged Soul Emphatically stop giving a shit. 坚决地把那些人的成功当做P就好了 1. You have ZeRo idea what their personal lives are actually like, or if their outward appearance of success is total bullshit. 你其实根本不...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市井过客 98人喜欢
这篇里回答一些朋友关于Y Combinator (下为YC)的问题。如果你不知道Y Combinator是什么,请先看我在硅谷孵化器YC的创业经历 (一) 参加YC划算吗? 最近这几年YC名声高旺,没听说哪个团队得到YC的录取通知后没去。 其实很多人不了解,YC真正给你的投资很少。只有2万美...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c我要飞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