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HG
来自: HG 2013-02-11 18:03:54创建   2016-10-22 17:51:53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石镝文@Steven 419人喜欢
洛可可艺术(Rococo art)是法国十八世纪的艺术样式,发端于路易十四(1643~1715)时代晚期,流行于路易十五(1715~1774)时代,风格纤巧、精美、浮华、繁琐,又称「路易十五式」。 图片来自《绝代艳后》。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 43人喜欢
全名:Лео́н Никола́евич Бакст (1866--1924),俄罗斯画家、舞台设计师、服装设计师。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梦多的礼物 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從來不是你。 2266人喜欢
about hoop art,不定期更新。via etsy。圖片名是各作者名,etsy也有分享初步製作的教程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自由的猞猁 39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自由的猞猁 16人喜欢
机械/鸟 两个我最喜欢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了。实在很赞,转载来给大家分享。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HG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