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触动

yukichan
来自: yukichan (广州) 2013-02-13 18:45:25创建   2013-10-31 12:10:2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Hijikata Tsuki 1932人喜欢
【【【【更新】】】】 更新1: Filofax Osterley plum in personal Osterley这款不用多说了 FF圈里很多妹子常见到的款式,本来我对于鳄鱼纹没有神马兴趣的,但是这么经典的白富美款式,在听说停产消息之后不入手一本怎么能行呢(追停产款绝逼是病啊这得治!!!!! ...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刘小昭 4260人喜欢
一、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或许有很多负面。 可我很喜欢。 在电影院的时候,我是为徐浩峰王家卫张叔平联手营造的意境所打动, 回家路上,则是反复想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在最好的时候遇见你,是我的运气”“人生无常,没什么可惜的”。 可当我一个人躺在床上,脑子里想的却全是章子怡为了一个目的牺牲了一辈子的幸福,终于达成所愿之时, 对方说:“宫家的东西,我还啦。” 本要离开的章子怡撑着一口气: “话说清楚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yukich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