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nettiria
来自: nettiria (珠海) 2013-02-15 12:19:45创建   2015-09-01 11:13:2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毛软懒 268人喜欢
因为要准备结婚事宜,有很多东西需要采购。而国内价格太高HK又太乱懒得去(当时闹占中)。于是喵酱和牛桑大腿一拍就决定了去东京。问了一遍常见的旅行社后我们决定在途牛定。2个人5天自由行含来回机票和酒店6000多,还送了随身wifi。喵觉得挺便宜的。所以很快我们就定了,于是就开始请假和办签证。 ------------签证-------------------------------------------------------------------------------------------...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在英国跟着基友吃喝玩乐太轻松愉快以至于没带脑子。 现在回来有一种完蛋了从头到脚就是跟着人家混完全不记得什么实用信息要怎么写游记啊摔!的感觉。 反正...还是要硬写。嘻嘻嘻。写流水账就是了。 有个有名的人说过(我也忘了是谁了): Tired of London, tired of l...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nettiri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