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355747@qq.com

贼。Smile
来自: 贼。Smile (广州) 2013-02-17 02:23:21创建   2013-02-17 02:23:21更新
希望自己能坚持,把出次出门的前前后后的心情记录下来。这将会是我到了80岁想起来也会微笑的事哟~所以要把记忆留住!
来自:豆瓣日记
贼。Smile 0人喜欢
刚刚看完了姗姗发给我的一篇文章“旅行不是济世良药,它只是一片阿司匹林”。它很残忍很真实很直接的打破了我的美好心情。因为它很直接的告诉我,这次出门,我拿了父母的钱,还瞒着父母,也对未知的旅程抱有侥幸的想法,而且我自己身上一点存款也没有,更加没有特别的生存技能,只有四肢健全能出卖体力的身躯。 其实,我觉得我这一次出门。不是旅行的话,是什么呢。我的内心的小人在打架在辩论真相。这是我一个最初最单纯最美好...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贼。Smil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