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亦如幻

7月那凉是往事
来自: 7月那凉是往事 (佛山) 2013-02-18 07:40:30创建   2013-02-18 07:41:0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一起の失忆^ ^ 3人喜欢
文/筱七 你说要我快乐,你却走了,李(银河)先生说人只是自己不愿意让自己快乐起来,但是我愿意,只是我的快乐不愿意回来。它也回不来。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幼稚与天真,但那个时候的快乐又是那么得纯粹与富足,因为有你就足够。 你说要为亲人而快乐,好像我们终究只能...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一起の失忆^ ^ 2人喜欢
文/7月那凉是往事 分手后还是和你做了朋友 但是请原谅我的“冷漠” 不会再和你说早安好梦 不会再对你嘘寒问暖 不会再主动联系你 回复你的也只是短短的“哦”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 但我能做的只能是 在节日里给你的祝福 在生日时和你说声快乐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找得到我 ...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7月那凉是往事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