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就是我不懂的

chhhhh
来自: chhhhh (深圳) 2013-02-18 20:16:19创建   2013-02-18 20:16:1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mlln 3802人喜欢
1 她并不是我的妻子,我甚至还没有想好应该如何向她求婚。每当看到别人颇具创意的求婚视频发到网上被万人点击羡慕的时候,我都会心怀怨恨的喊一句:妈的,又有一条路被你们堵死了。 2 中学时候我们是同班的同学,我曾把一封情书夹在书中交给她。那天全班大扫除,我擦玻璃,她扫地,是一个星期五。两天之后,她给我写了一封长信,我打开看了第一句,就撕掉扔进了厕所,颇带怨气地按下冲水按钮。她的第一句是:我觉得我们年纪还小。恋爱后她告诉我,其实那封信后面写的是:我对你有好感,但是能不能等我们毕业之后再恋爱呢? 3 高中的时候我们分隔两个学校,并没有什么联系,临近高考时,她打电话给我,要找一份政治参考资料,我装作文科班的学生走进了学校的图书馆,和阿姨说,我是文科10班的学生,我的资料丢了,能不能再买一份。于是顺利得手。 4 高考之后,我们和很多人一样,闲着没有事情做,阴差阳错,于是恋爱了。我和她去逛了未来的大学校园...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hhhhh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