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集 检索 阅读 想法

只为多姿多彩的
来自: 只为多姿多彩的 (成都) 2013-02-18 21:13:58创建   2013-02-18 21:13:58更新
只是想得到更多冲击性的文字。
来自:豆瓣日记
南桥 252人喜欢
有读者问我平庸到底是什么含义,我主要是从精神和思想从面理解这个词,我的解释为: 平庸就是缺乏想象,缺乏个性,缺乏锐气,缺乏创见,缺乏追求,缺乏理想,缺乏勇气,或许有些知识,但是没有见识,或许有些才能,但是没有才华,或许有个文凭,但是没有水平。平庸就是除了物质需要别无他求,以现实为自己活动的上限,以身边的人为自己的标准,以生活的物质处境为自己的骄傲。平庸就是人云亦云,模仿,攀比,陈腐,乏味,呆板,...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只为多姿多彩的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