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迷鹿了🦌
来自: 迷鹿了🦌 (广州) 2013-02-19 05:55:28创建   2015-06-28 23:24:50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8.2 (141607人评价)
作者: [美] 伍绮诗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5-7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何牧歌 80人喜欢
很多年前看谢霆锋的导演处女作《恋爱起义》,故事讲述了两段非一般人的疯狂恋爱和一段都市男女的琐碎恋爱,最后在结尾处,有一个男人十分钟的自白。 正是这十分钟的自白,令我最为触动。 以下是自白内容。 恋爱起义 最近我做了许多不应该做的事,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等一个不应该等的所谓机会,浪费了不应该浪费的时间,想着不应该想的东西,去了不应该去的地方,吃了不应该吃的东西。回了一个不应该回的家,以及上了一张不...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迷鹿了🦌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