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

阿浅
来自: 阿浅 (常州) 2013-02-20 08:49:34创建   2013-08-22 08:34:23更新
1人
6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人间食堂 11552人喜欢
[tss] 早餐是新旧世界的桥,早餐是清晨的阳光与梦想,早餐是与世界连接的通路。亲爱的,我们一起吃早餐吧。来自一个在德国的姑娘,拍的比我好看,就收了。Get√些新技能给自己吧(喜欢请推荐,分享不费电:)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永生之酒 15634人喜欢
挑我喜欢的收集于网络,想以后留着自己学, 多搬自堆糖和花瓣 人家怎么写的我就这么搬运了,大家也知道这些是美图网,转载集中地而已,再说有不清楚的百度一下各种图片和教程很多的。 如有冒犯豆油删图 ^_^。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食遇 19678人喜欢
幸福就是两个人一起吃早餐:两碗稀饭,两个包子,一碗面;我有鸡蛋,你却没有火腿。嘻嘻,关注我哦~ 这是网上找的一个系列,真心的想都做一遍,目前只做了3套。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伍虫 3500人喜欢
最传统关东煮的做法,和其他15种口味的关东煮做法(日本各地风味和一些新兴口味)……ps:因为做法比较接近。所以如果有想做的,请留言,我会及时附上翻译。如无留言,将暂不翻译…【转载,抄袭请自重!】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吃饱饱的贼贼 14898人喜欢
从一个人在异国,到两个人温暖的小窝~好好吃饭,用心生活~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永生之酒 33097人喜欢
多搬自堆糖和花瓣网 人家怎么写的我就这么搬运了,大家也知道这些是美图网,转载集中地而已,再说有不清楚的百度一下各种图片和教程很多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4047人喜欢
http://ayumilife3.exblog.jp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白素食记录 6055人喜欢
第五个素食相册,内容无蛋奶肉及葱蒜韭菜之类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黎霹雳 2121人喜欢
去之前做的功课:http://www.douban.com/note/221425133/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蔡要要不吃药 14643人喜欢
吃辣椒可以治愈精神病 来杭州什么都是甜的啊啊啊啊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伍虫 2241人喜欢
渍物,也就是中国所说的小咸菜。但日本的渍物口味却不是咸,而是酸甜。口感脆爽。非常适合作为开胃小菜。虽然毫不起眼,但确实很好吃。最主要做法简单。【生活小贴士】:少盐多醋,有益于身体健康,且有益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ps:依旧图片网络,做法翻译LZ。转发请豆油!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iry 283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阿遁 25992人喜欢
以后一定要会!网路搜集各种点心做法~【有部分是全英文recipe,我自己翻译的,【勿转载】,阿里嘎多!有空慢慢更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凉公子 15875人喜欢
记录日常食事的第二年。有些料理没有名字,看图片和注解就好。“求做法”的,请去下厨房;“什么是什么”请自行百度谢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深深深藍Hana 33456人喜欢
以前住家里的时候麻麻说吃夜宵对身体不好,于是我都会早早爬上床希望一闭眼一睁眼就能吃到丰盛的早餐。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把早餐看得最重要~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阿浅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