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爱吃哒~

Quando
来自: Quando (北京) 2013-02-20 10:42:07创建   2013-02-20 14:04:09更新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食品
北方火锅 羊肉片薄 蘸有韭菜花 红豆腐 香菜等拼成的小料食用
评语:作为一个吃货 涮羊肉是怎么都吃不腻的……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食品
鱼香肉丝是一道常见川菜。鱼香,是四川菜肴主要传统味型之一。成菜具有鱼香味,其味是调味品调制而成。此法源出于四川民间独具特色的烹鱼调味方法,而今已广泛用于川味的熟菜中。
评语:对川菜美食的第一印象不二菜式!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食品
毛血旺是川菜菜谱之一,以鸭血为制作主料,毛血旺的烹饪技巧以煮菜为主,口味属于麻辣味。毛血旺是重庆市的特色菜,这道菜是将生血旺现烫现吃,遂取名毛血旺,毛血旺的名气已引领川菜大军,席卷了大江南北。麻辣...
评语:昏昏沉沉行尸走肉的城市生活因为毛血旺原地复活啊!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食品
陕西的一种地方特色小吃
评语:你都不知道这玩意能当饭吃的时候是多么的无敌!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Quand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