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Geoke
来自: Geoke (Vancouver) 2013-02-20 21:50:19创建   2014-12-25 14:25:1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心理学与生活 146人喜欢
这是我20岁至30岁之间的岁月教会我的事(By Arjuna Perkins): 1. 谦逊。 这是可以失败的十年。 不过没关系,这可能是你人生中的第一次遇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与不得不做的事情之间有所抗衡。养活自己,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各方压力和人际,考虑好自己想在工作/学习/...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冷眉 4189人喜欢
拿铁生活 文/冷眉 微博上流传过这样一段话:把每天午饭后买一杯拿铁的钱省下来,二十年你就成了百分富翁。我们的生活里有很多这样的所谓拿铁因子,一包糖果,瓶装水,精美杂志,限量版书籍,带LOGO的衣服,跨行取款的手续费,诸如此类人们不太注意的零散花费。这个词是美国作家兼金融顾问大卫·巴赫首先提出的,指人们每天浪费的、那些聚积起来可以让他们成为百万富翁的钱财。 初看这条微博,不觉一惊,原来不经意间竟浪费了成...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Geok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