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

Blackmilk
来自: Blackmilk (南京) 2013-02-21 13:03:12创建   2013-02-21 13:50:3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Blackmilk 18人喜欢
超伸和超范围都是比较专业的术语很多描述都是比较吃力的,而且不是专业的老师一般是不会注意到的。常见的关节超伸有膝关节、肩关节、肘关节超伸等,而大部分的超伸基本上都是为了追求柔韧度而过分努力造成的。举例如:拜日式中骑跨式应该让小腿垂直地板,如果膝盖超过大脚趾那么就算膝关节超伸;山式站立中很多人都为了让腿更直而让膝盖过分的向后推,此时身体的支撑力部分就会转移到膝盖更加会对半月板造成磨损;再比如“树式”...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Blackmilk 8人喜欢
1、这是一个被各门各派广泛认可的瑜伽体式。 2、这是一个恢复精力的体式。 3、这是一个充分伸展的体式。 4、这是一个充满了力量,能激活身体的所有部分的体式。同时也是充满了挑战的体式。 5、如果从分类上看,它可以归到前屈类的体式。 6、下犬式也是一个简单的头倒立体式,它也可以归类到中级的倒立手臂支撑类体式。 7、完善的下犬式是一个三角力学的平衡。大腿和躯干之间约成九十度的角度。 8、起式时,大致呈四脚板凳状,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Blackmilk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