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欧洲的种种

克里斯儿头大
来自: 克里斯儿头大 (中国香港) 2013-02-21 14:42:42创建   2019-10-15 16:50:35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采薇在云间 114人喜欢
Blad Moran,乌克兰插画家。 http://bladmoran.deviantart.com/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malingcat 165人喜欢
法语里的“Mille-fleurs”,英语里的“millefleur”或“mille-fleur”,意为“千朵繁花”。作为一种图案风格,它在工艺美术中多有出现。“千朵繁花”壁毯受到波斯风格的影响,盛行于15-16世纪,其标准样式,是背景一色平涂,通常为蓝绿,偶尔是品红,其上有大量细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克里斯儿头大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