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行

backspace
来自: backspace (北京) 2013-02-23 09:52:12创建   2015-12-14 19:38:13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8.4 (653人评价)
作者: 董德志
出版社: 经济科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11-6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不要拔牙 2042人喜欢
撸主先来(价格仅供参考呦~神马地方的神马大概是多少银子让大家有个数啦...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我爱阳光 10661人喜欢
【请勿转载。此文仅仅写给迫不及待、未作准备就想“间隔年”的新驴,无意贬低其他真正热爱旅行的人。如有得罪,纯属自堵枪眼儿。】 直达电梯: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第7页 第8页 第9页 第10页 最近从微博看了一些帖子,发现现在的毕业生真是越来越“无畏”了,动辄就是出门远行,走长线环全国,似乎没有走出去就虚度了青春似的。有的不惜花光自己几年的积蓄,还有的沿途乞讨。最让我震惊的,是一个大学生拿了全家辛苦打工供给他上大学的几万块学费,没有去上学,而是在外游玩花光了,他家是农民家庭,两个姐妹都因为上不起学而在家务农。 虽然不怎么看游记,但认识的人多了,总会直接或间接听到些消息,自己也一直关注着走在路上的人。我也看到,有不少人旅行后出了书,成了名,有了艳遇,嫁了老外。大多数人在博客和文章里,要么不停地发美食美图,要么夸张地描述自己的所谓遇险经历。我在旅行初期也干过这些事儿。 当然可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backspac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