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lisa.liu
来自: lisa.liu 2013-02-25 16:17:48创建   2013-02-26 17:30:1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水湄物语 14329人喜欢
新年终于来了,很多人都会有一本甚至几本漂亮的记事本,想谈谈记事本的用法。 大部分人用记事本的作用都一样,记下要完成的工作(学习)任务,当然现在更多有电脑或者手机同步了。 我以前也一样。后来逐渐越来越懒,也就不用了。 改成纸张的记事本是今年年初的事(还...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水湄物语 685人喜欢
这是我在女性理财小组的回帖,整理了一下。 豆瓣的入门新手太多,有些话几乎是懒得讲了。既没有常识,又不肯动手查资料,还唯我独尊听不进任何意见。 这样的话,辛苦赚来的钱被社会灭掉也是情有可原的。 问:最近,朋友介绍一个理财产品,用于养老。我觉得还可以,大约内容如下,本人30岁。 现在起年存2万,存20年,共存40万。 可以获得以下利益: 31岁至60岁每年至少领2000 ,年年递增,领满30年 60岁时 一次性返还本金 60岁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isa.li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