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文

Prince.C
来自: Prince.C (上海) 2013-02-27 21:49:40创建   2013-09-22 14:11:3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c 2459人喜欢
微信链接 虽然不太记得是怎样的机缘知道《把你的英语用起来!》这本书了,我很喜欢它。它就像是把我一直在用的方法总结和呈现出来。作者是伍君仪,和刘晓光(网名:奶爸)。 “…… 但一直都没有一个系统的归纳,所以学的时候所有的知识点都是零散的,很难记住。我个...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闪闪发光 926人喜欢
网络搜集哦·· 初次开场白: It is my pleasure to write here for you. 回复开场白: Further to our conversation earlier, ......... As discussed over the phone, ....... Thanks for you kind reply.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email. Thanks for your letter. It is my pleasure to receive your reply! Thanks for your mail of 日期............ 结尾: We will noted and many thanks! I hope everything with y...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Prince.C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