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小幸福

我怀念的、
来自: 我怀念的、 (杭州) 2013-02-28 10:51:29创建   2013-02-28 10:51:3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岛上的夏奈 4379人喜欢
《霍比特人》中甘道夫说过:“但我相信,能打败黑暗的,不是强大的魔力,而是生活中的小事和微小的爱。” 日本是性格很分裂的民族,一方面制造了那么多重口味的影像和漫画,但一方面又能将生活中的小事和小爱刻画得淋漓尽致。最近在看安倍夜郎的《深夜食堂》,这本早就风靡海外的绘本,开年终于被引进内地。漫画讲述的是一间只在深夜十二点到早上七点营业的小餐馆,其供应的美食以及前来消费的食客与老板之间的小故事。每个章节...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我怀念的、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