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诶黑~
来自: 诶黑~ (上海) 2013-02-28 20:59:54创建   2014-08-18 23:01:14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肥肥鱼 21275人喜欢
流浪近两年,获得并不是继续远行的汹涌欲望,反而更爱家的安宁味道。在外吃许多美食,却只想吃一口家里的白饭配酸菜,再如电影般矫情流泪。厨房是我的天堂,我做的味道不正宗,不牛逼,却是在外家人一定会思念的味道。人活一世,能被人思念已是莫大欣喜,与你分享,家之味来。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克思克行 11723人喜欢
这里是斋菜(全素,无蛋、无奶、无五荤),本人对仿荤菜算作斋菜十三分费解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夏天(╯▽╰) 10602人喜欢
每天的美食记录~禁止转载,禁止做商业用途~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去精神病院走走 519人喜欢
《一碗好面》的第二辑,包括日式高汤篇和日式酱料篇,共27碗。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你好,陳鼻涕 624人喜欢
比较迟钝的良久才来看,食物何尝不是最感动人的一份回忆。图自:http://www.meshiya.tv/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羞羞羞羞羞涩姐 1397人喜欢
由安倍夜郎创作的人气漫画《深夜食堂》荣获了2009漫画大奖,还被列为日本“这本漫画必读!2009”的第三名,2009年8月份这部作品被敲定将改编为电视剧,由出演《东京铁塔》的小林薰以及松重丰等不少著名演员出演,于2009年10月14日开播。广受好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克思克行 7832人喜欢
如果茄子相册必须叫“茄子×××”,豆瓣er才能看懂,那豆瓣就不是豆瓣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无所谓则无所畏 36146人喜欢
爱吃面的朋友你会煮几种面呢?下面教你几种面的做法,汤面、干拌面应有尽有,让你吃面不再单调!【【【【这相册也是我留着以后用的,有很多我也不懂,实在没法向大家解释,不好意思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克思克行 28401人喜欢
2010.12.20——2011.12.20,地球上第一份有实录的全年不同早餐。康姆昂,佛罗蜜…画风逆转,自2015.9.1,同款早餐已六年…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Pan小月 24346人喜欢
2012年12月,新的早餐相册。旧相册遗址: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31827452/ 相机餐具等问题:http://www.douban.com/note/175608681/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爱丽丝与三眼怪 16365人喜欢
适合懒惰姑娘的小简餐,譬如我自己~~~(当然也有偷懒买现成的)早餐居多,因为很适合摆盘。中餐晚餐都是和大家一样的家常菜啦~~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ღ 狐不悔, 1960人喜欢
此相册出自日剧《花之懒散饭》,更新完毕。私自把相册搬到自己的窝是件很不科学的事情哟><小狐会很生气的o( ̄ヘ ̄o* )[握拳!]转载注明此相册地址吧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林小脑 15268人喜欢
我没做过菜。翻微博的时候看到好吃的菜就会放进这个相册,我没有个人心得,也写不了。我没有抄网上的,我全部都是照搬过来的。有了问题大家可以研究,但是能不能不那么凶?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梨奀. 49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aluuuuuuuuuuuu 747人喜欢
全是教程!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玛丽莲猛兔 4531人喜欢
生活和美食一样,不要一味的单调,要认真去做、去享受、去品味,才会发现美丽。图片均来自topie.me
回复
<前页 1 2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诶黑~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