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化

尽量完美
来自: 尽量完美 (滨州) 2013-03-02 21:37:38创建   2013-03-02 21:37:3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尽量完美 0人喜欢
有时候我就常常想 我不是个工作的料 家人也常这么说 去年十一月一号。我去公司上班的路上。发生意想不到的车祸。 老天怜惜我 捡回了条命 却受罪了 就锁骨粉碎性断裂 也就因为得住院动手术还有静养。于是我丢了工作 我妈说,还有一个来月就过年了 ,别去了 年后再找份工作 这家公司是我花尽所有人脉才进的去,刚参加还没有通过实习期呢,眼瞅着就这么丢了 就这样熬过了年,昨天我舅舅给我电话说工作的事情给问了 我来精神了。这个...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尽量完美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