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gunqukanshuqu
来自: gunqukanshuqu (连云港) 2013-03-03 23:04:07创建   2013-11-10 13:45:5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肥肥鱼 9727人喜欢
2013年的总结: 去年初的某个早晨,我用一个看似很浮夸的标题开始了这个连载。 【这很可能是豆瓣2012最好的木吉他入门贴】 然后就开始很用心的写,交流,学习视频制作等等。 其实很累,不断地ng,语无伦次,一个人的戏真是太难。 一年后给自己打分,我会打65分,有很多缺失之处,比如制作简陋,拖稿和唱得不够好。 虽然核心讲到,但细节难免有所偏激或错误,欢迎大家吐槽。 总算是留下了点什么对别人有用的东西。将完整版整理于此,给初学者参考。 老师很多,教材也很多,我并不太出色,请你多方对比思考练习。 深深...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诸葛若见 24980人喜欢
豆瓣乃一藏龙卧虎之地,各种文人骚客,英雄豪杰辈出。感觉有时想找一篇原创好文,或者比较适合自己口味的原创好文比较困难,所以做了这个索引,持续更新中,只要是推荐上了500的原创文章,不论种类,皆可入此索引。这些文章可能不是最好的,可是不可否认的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值得一看。排列顺序是根据添加和修改时间,排名不分先后,欢迎大家推荐好文。 【豆瓣那些事儿】: 还我友邻:关于友邻的9个问题 (阿北) 豆瓣掉关注原因汇总 (诸葛不要) 【豆瓣2011】 (易老邪) 如果三国人物也上豆瓣 (诸葛不要) 我就是喜欢豆瓣 (桃桃林林小淘淘) 在豆瓣,表白是这样表滴! (诸葛不要) 说给豆瓣的话:请让馆君回来,让我们留下。 (米没了) 我爆出的这个天大的秘密可能会引起豆瓣的动荡,大家千万不要恐慌。 (诸葛不要) 你把阿北给我叫出来 (半辈子) 《豆瓣高考试卷》 (诸葛不要) 将豆瓣变为学习管理工具 ...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gunqukanshuq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