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应该是走走停停

per particle
来自: per particle (北京) 2013-03-05 13:25:53创建   2013-08-16 18:02:17更新
5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なぎさ 6239人喜欢
从下火车的那一刻起,内心激动的要掉下泪来。 亲友的镰仓是SD,我的镰仓是青の炎。 20130625. in 鎌倉 & 江ノ島. with Chloe. 阴转晴(不要再问了,没有相机,26酱/ip4/ipad拍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Tifa 13764人喜欢
画于 LCCT 返乡农民工火车站一样的候机室,清迈 B2 Ayatana 泳池边的露天大床,亚庇 Pacific Sutera 的私人海滩,马六甲不适合外出的热天午后,也有回家以后后补的,没草稿没橡皮,风格难免有时崩坏,主要是为了记录以及画着的时候很开心。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七七 179人喜欢
近期持续更新中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猪老三 6527人喜欢
By Seagull 4A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达达ZEN 7946人喜欢
"我有时认为自己不幸生在一个衰老贫困的城市,湮没在帝国遗迹的余烬中。但我内心的某个声音总坚信,这其实是件幸运的事。" Orhan Pamuk《Istanbul》|它是希腊的拜占庭、东罗马的君士坦丁堡、奥斯曼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猪老三 11387人喜欢
市井的,粗糙的,不一样的台北 By Minolta X700 不定期更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猪老三 5524人喜欢
大理-双廊-丽江-香格里拉,只是途中匆匆的一瞥,却像一场无法醒来的梦.. ( 2013.2.13——2.24 云南 ) By Seagull 4A & Nikon FM2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低 7961人喜欢
“亲爱的,我要拍些小照片儿送给你~”...走在安静温暖的泰北小城拜县(Pai),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你的笑颜,蓝色的天、耀眼的光、开得正艳的花,与每个路过的人,都成为胶片里最美丽的风景。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丘 9386人喜欢
如果说圣洁的西藏是一个可以让人的心灵回复平静的地方,那么多彩的云南则一定可以让人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向往。2012年9月底10月初,路过一个爱花的地方。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大理-喜洲-周城-双廊-沙溪-诺邓-大理)。全程胶片拍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per particl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