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Houie
来自: Houie (广州) 2013-03-05 23:12:57创建   2013-03-05 23:12:5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躲哪爱萌。 14人喜欢
原帖在此: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6637123/?start=0#434763732 首先,当你决定要追射手妞,一定要确定了你是喜欢她,并且能接受她偶尔的任性,争执时的固执己见不跟她一般见识,有点迷糊的时候能给她提出适当建议甚至选择,在她犯路痴时候当她的gps定位加谷歌地图,在她公共场合大咧咧的时候瞪她一眼然后贱贱的说姑凉的说嘿,姑凉,别犯二,在她跟一大堆好哥们出去玩的时候充分信任她并且乐意以汇报你的行踪来换取...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Houi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