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迟

终极修炼是阿Q
来自: 终极修炼是阿Q 2013-03-06 23:45:46创建   2013-03-06 23:45:46更新
想学的。
想了解的。
永远不迟。
来自:豆瓣日记
愚公 5017人喜欢
书评其实是一个很传统的文体,在十六世纪法国的蒙田用简短的散文表达各式各样的话题,该文体后来被英国人培根所接受并发扬光大。如今散文已经成为人们表达思想的最方便的工具。书评从本质上,是对于某一部作品的评论,这种评论用该作品中的具体事实和事件加以说明正是。说到底,所有书评都是读书报告,但并非所有的读书报告都是书评。书评的目的是表达评述者对作品的评述,并让读者对该作品有所了解。因此,作为散文体的书评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终极修炼是阿Q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