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爱情回忆

立志做吴太太
来自: 立志做吴太太 (上海) 2013-03-08 19:21:33创建   2013-03-08 19:21:33更新
一个女生回忆一段爱情的故事。
来自:豆瓣日记
立志做吴太太 0人喜欢
我以为我可以很安静地看着你们一步一步地幸福下去,我以为再见到你们我会微笑地祝福,原来不是的,我只是看到你们的照片,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这么多年了,离开了这么多年,分开了这么多年,我还是很想念。你们这么好,怎么可能拆散呢!很多人说,没有打不到的正牌,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可是我怎么做都不会胜利的。或许我还是喜欢你的,因为没有比你更好的,所以一直希望可以成为你的。我想我无法祝福你,所以我想以后的我们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立志做吴太太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