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爱小樱
来自: 爱爱小樱 (长沙) 2013-03-10 09:32:43创建   2013-07-10 14:55:1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Jody 4412人喜欢
签证办理这些我就不介绍了,要是嫌自己办起来麻烦可以找旅行社办。 建议在淘宝租个egg,就是移动wifi,这样到韩国就有网络了,只有有微信这些联系起来就十分方便。 大家一般也都是在网上订好酒店的吧,去之前先查好坐机场大巴的话到哪个站点下。我每次都是飞到仁川机...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Asherah 6280人喜欢
我结婚的时候,公公的致辞是,幸福婚姻的秘诀是选择对的人。而我父亲说的是,婚姻之中最重要的是宽容,两个人之间不存在所谓的胜负。我很怀疑我父母婚前相处的时间有现在任何一对情侣之间相处的那么长。我的长辈们都有一份美满的婚姻,即使是我爷爷奶奶那种家族安排的婚姻,老来也是手不离手。这些婚姻都是很可靠的,因为他们都是很可靠的人。 他们有明确的人生目标与期限,独立自主,又能有效与伴侣沟通,让伴侣开心,我一直都...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爱爱小樱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