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你的列表起一个名称

湯川先生
来自: 湯川先生 (Tōkyō) 2013-03-10 15:02:14创建   2013-05-06 12:41:5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药丸 2786人喜欢
听了这么久千与千寻的OST,今天才回过头来看歌词,发现好多歌词都是宫崎骏自己填的,然后找让叔配乐。以下歌词均来自虾米,虾米专辑是这一张:http://www.xiami.com/album/364882 这首是神明们来泡澡时候的BGM, 那个空气神大概不会来了奇妙地戳中笑点。 神々さま(おおたか静流) およそ名も無き神々は 这些神明们都没有名字 今日もほとほとくたびれて 今天大家都累得要命 腰はガタガタ膝は折れ 累得腰酸背痛腿抽筋 腹のたるみは...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七月 13人喜欢
小亲亲: 昨夜写了一封信,因天冷不跑出去寄,今天因为觉得那信写得……呃,这个……那个……呢?有点……呃……,这个……所以,……所以扣留不发。 天好像是很冷是不是?你有没有吱吱叫? 因为……虽则……但是……所以……然而……于是……哈哈哈! 做人顶好不要发表任何意见,是不是? 我不懂你为什么要……你才要什么? 有人喜欢说这样的话,“今天天气好像似乎有点不大十分很热”,“他们两口子好像似乎颇颇有点不大十分...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湯川先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