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

Don'No'D
来自: Don'No'D (中国澳门) 2013-03-10 19:47:16创建   2013-03-10 19:47:1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用声音记录生活 261人喜欢
Happier Man-Sophie Zelmani :http://yuyin.fm/?p=4396 轻柔的音调,温馨的歌词,lOMO风格的照片,低低浅浅的声音... 或许想到小清新会想到陈绮贞、曹方、Keren Ann等. 一切像极了DQ冰激凌的味道:清凉,细滑,柔软,香甜... 本期歌单: 1.Let It Be Me-Rosie http:...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on'No'D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