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贴

方逝
来自: 方逝 (长沙) 2013-03-11 23:05:25创建   2013-12-08 10:57:35更新
5人
77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MELUKS 3320人喜欢
Created by MJØLK@Douban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度度 200人喜欢
plants, watercolor, etc. 版权所有,滥用必究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芊眠 14人喜欢
Love and Freedo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断肠人在刷牙 3087人喜欢
以明《本草纲目》记录的1892种药物(植物药1094种)作为拍摄目标,拍到一种就在书上勾掉一种,拍完为止。预计拍摄周期:三年(2011~2014)。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世宗大王 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江湖遠人 13人喜欢
日本1928、1933、1942年发行的中国地图,仅供参考。图片来源及大图可见:http://keropero888.hp.infoseek.sk/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khaned35 132人喜欢
秋惠文庫 Formosa Vintage Museum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Museum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78號3樓 (永康・麗水街口), Taipei, Taiwan 106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淨壇使者作冊貓 23人喜欢
相冊描述見http://www.douban.com/note/262679577/前三段。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盘瑟俚 472人喜欢
回复
<前页 1 2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方逝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