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静

Dogbaby
来自: Dogbaby 2013-03-12 18:09:33创建   2013-03-12 18:21:21更新
喜欢就收藏
来自:豆瓣日记
小透明 2882人喜欢
在我写了女神与汉子的日记之后,有不少童鞋发来革命的慰问,“奶奶你去死好么!女汉子没人要好么!男人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好么!你这样会害我们嫁不出去好么!” 你们听见奶奶我在哭了么?! 我他妈说的是女神的外表爷们儿的心。没让你变成爷们儿啊亲。我让你上街抢切糕了么?打城管了么?偷自行车了么?我让你黑灯瞎火的强奸姑娘去了么? 什么叫爷们儿心,不是让你拿大顶长胸毛刮胡子,而是一种敢于担当不畏艰险的勇气、相比于一...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小透明 15980人喜欢
不管是逛豆瓣还是天涯,总是这么一群女人在叽歪:男友冷暴力咋办?我觉得他没那么爱我。男生是喜欢胖的还是瘦的啊?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啊?男朋友嫌我不够高怎么办?婆婆真是极品!怀疑老公和女同事有奸情。今天bf在他ex人人上留言了。我老公年薪30万,你们的呢? 好似他们生命的意义,就是取悦男人以及忧心是否会失宠,显摆自己的男人贬低别人的老公。她们用绳命爱她们的男人,却无法容忍男人身边的其他一切:包括男人的妈,...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ogbab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