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存

softman
来自: softman (淄博) 2013-03-13 00:09:07创建   2023-11-21 00:36:5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朴樕流年 15人喜欢
中华现代学术名著丛书 第一辑 书目(共40种,45册) (总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KR4eOfzzDM2YI1wXUM8Ew ) 如果链接失效,加过馨蘭之家系列百度分享群的,可以直接在所在百度分享群转存下载。没有加过馨蘭之家系列百度分享群的书友,可以加百度分享群 852279541 获取。 (请书友们不要重复加多个群)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朴樕流年 113人喜欢
“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是商务印书馆最为知名的社科学术丛书品牌。 成为改革开放以来规模最为宏大、品格高蹈卓拔的一套汉译思想译丛,曾被胡乔木赞许为“对我国学术文化有基本建设意义的重大工程”,因而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这套丛书将国外丰富精深的学术思想引入中国,开阔了几代读者的视野,滋养了几代学人的情操,被陈原赞许为“迄今为止,人类已经达到过的精神世界。” 哲学类(桔黄色)分辑本共15辑,227种(其中一种重译本),258册。本次收入225种,其中收入其他相同译本的替本33种、不同译本的参考本5种,缺2种。 哲学类(桔黄色)分科本共255种,287册,其中收录分辑本221种,251册,新增收录34种,36册。分科本新增的书目相应资源比较难找,本次收入的分科本新增书目以替本、参考本为主,共收入22种。 收入资源以PDF格式为主,为方便阅读,本次尽量收入了EPUB、MOBI、AWZ3等数字格式的资源,...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休小谟 629人喜欢
商务印书馆的汉译名著系列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丛书集,质量上乘,影响力巨大。作为一名深受此丛书影响的读书人,理应对它作一次考究,以方便后来者。 这套汉译名著其实有四个版本,我将其称作普及本、精装本、珍藏本和分科本。如下图: 普及本目前已出到第十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oftm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