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豆友57809311
来自: 豆友57809311 (北京) 2013-03-14 21:45:39创建   2013-10-30 13:03:3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何先森饭扫光 117人喜欢
来源是【王老汉_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feng123wh 本着先森林后树木、先整体后局部、先框架后细节的原则整理 训练方法上有人可能会说“HIIT之类的无氧间歇更好”之类的,那是细节,对不同的人不同方法的减脂效果可能会有一些差异,但大的原则都是一样的。 喜欢本文的你也许会喜欢另外一篇: 果壳上与健身、减肥相关的帖子整理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2003498/ ---- 【健身减脂基础知识】 女性应该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豆友57809311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