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来自: feeling (济南) 2013-03-14 21:49:05创建   2015-12-18 16:47:03更新
来自:豆瓣小组
毛绒球 7196人喜欢
《我的心曾悲伤七次》 ----卡里·...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美容护肤常识 1人喜欢
小眼睛怎么破?就算有钱砸整容,未必有那个胆!眼部彩妆里,有一个神奇的产品叫——眼线笔,用它改变你的眼睛缺陷,闪亮美丽新世界。 1、下垂眼线 上眼线顺着原本眼型画,到眼尾处向下画2-3mm。下眼线从眼尾向眼头画过去,至1/3处即可。 2、拉近眼距的效果 上眼线沿...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Zoeeey 212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ttie 16310人喜欢
对于时尚界来说,50's 年代是一个时尚精神的伊甸园,无论时光如何流转,而这个年代的气质,令人永远怀念,并且在心中完美呵护。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feeling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