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获的成长道路

aprile
来自: aprile (长春) 2013-03-15 00:40:55创建   2013-03-15 00:40:5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肥肥鱼 8921人喜欢
今年是学习做菜的第四年,大约会一百多个菜。 会的意思是,我只是很基础的把它们按照菜谱拼在一起,拍照吃掉。 登不得大雅之堂,也成不了册,只供江湖随意调用而已。 记得大学毕业不会骑自行车,为了去买菜,半夜十一点半在抚琴西路的路边练习。 因为紧张,不慎和路人发生了擦碰,摔倒在地,被人骂了好几分钟。 使劲说对不起,站起来,拍拍尘土,带着痛继续练习。 那个人的脸孔我已忘记,也许他在想:妈哟,老子半夜嗯是闯到鬼了哦。 是的,我也觉得自己挺像鬼的,因为: 一只成年男纸。半夜。十一点半。学骑自行车。这是肿么样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pril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