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二郎最有爱@
来自: 二郎最有爱@ (镇江) 2013-03-15 13:26:26创建   2013-04-03 22:26:44更新
苦苦追寻,不知所以.世间奇妙,惟情而已.
来自:豆瓣日记
张佳玮 1930人喜欢
往古时代,世上还存在着原野、疾病和人们想像出来的、会魔法的巫婆,所以童话故事,也总是围绕着王子公主合力对抗后妈、巫婆、奸臣,其结尾也总无非是“王子与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一起到死”。孩子听着这样王子公主的婚事,慢慢长大,有些人会知道:公主们未必能嫁给王子,而可能得面对和亲远嫁、政治婚姻;有些人意识到自己的平凡、公主的尊贵,感受到了鸿沟与差距。 于是,公主的角色,慢慢变换了。 比如,在《罗马假日》...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二郎最有爱@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