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拉面好吃
来自: 拉面好吃 (广州) 2013-03-16 00:17:38创建   2013-03-16 00:17:38更新
2
来自:豆瓣日记
鼹鼠的土豆 4027人喜欢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唐·韩愈《进学解》:“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大概意思是说,学业由于勤奋而精通,但它却荒废在嬉笑玩耍中,事情由于反复思考而成功,但它却能毁灭于随大流。 我最近帮一个朋友C弄一个方案,非常的忙,前几天大家开会结束的时候,聊到:有时候"高不成,低不就"比没能力还可怕。没能力至少在做,至少在积累,"高不成,低不就"干脆是在原地踏步,我们在选择的过程中,一般...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拉面好吃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