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

Aquaholic
来自: Aquaholic (上海) 2013-03-16 01:52:01创建   2013-03-16 02:03:06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读书
8.9 (21人评价)
作者: [法] 勒内·拉加纳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年: 2011-2
评语: 优点: 1.体积较小 ,携带方便 2.比较注重细节 缺点: 受大小限制,内容不够丰富。 小编意见:很方便携带,适合随手翻,查阅知识点。不适合系统学习。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0 (34人评价)
作者: 陈振尧 编
出版社: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出版年: 2007-12
评语: 优点: 内容知识点框架比较明确; 缺点: 不够详细深入 小编意见:适合初学以及二外的法语学习者,也适合有一定法语基础的同学复习知识点使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251人评价)
作者: 孙光兆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年: 2006-8
评语: 优点: 重视循序渐进:既遵循传统法语教科书的连贯进度,又建立相对的自由性,每个单元可完全独立。 缺点: 循序渐进语法系列的初级篇有些过于简单。 小编意见:循序渐进系列是小编自己个人比较偏爱的系列。初级,中级,高级,适合不同层次的法语学习者,也能体会到一路学习以来的提高的成果,也附有习题,可以巩固学到的语法知识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8 (331人评价)
作者: 毛意忠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年: 2008-5
评语: 优点: 1.系统全面,也有例句解释。 2.对知识点的讲解比较透彻。 缺点: 时态部分不够全面详细。 小编意见:适合初中级法语学习者使用,对构建全面系统的法语语法框架比较有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12人评价)
作者: 刘成富 编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10-7
评语: 优点: 1.语法点很全,条理性强,有很多例子能帮助理解,还有"注意点"利于辨析。 2.使用了一些与时事相关的词汇和例句,比较贴近生活、贴近时代 缺点: 语法点讲解不够深入。 小编意见:比较适合有一定法语基础,需要系统复习的人。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4 (75人评价)
作者: [法]Guy Capelle / [法]Noëlle Gidon / 何春燕
出版社: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出版年: 2010-8-1
评语:优点:配合练习题的语法书,理论+实际 ,符合国人的学习习惯。 缺点:书中的配套习题比较简单,题量也较少。 小编意见:这套书很适合学习Reflets的法语学习者,可以配套使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9.0 (810人评价)
作者: (法)Y·德拉图尔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年: 2006-4
评语: 优点: 1.编写严密、可读性强,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2.非常系统,思路清晰,语法点全面。 缺点: 知识点不够深入,实际运用举例不够多。 小编意见:《全新法语语法》是本想对来说比较全面的语法书,很适合初中级的法语学习者。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Aquaholic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