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戚戚焉

星星会说话丶
来自: 星星会说话丶 (烟台) 2013-03-16 19:47:32创建   2013-03-16 19:47:32更新
-
来自:豆瓣日记
水木丁 5136人喜欢
认识S君和D小姐的时候,他们还没有谈恋爱,那时候S君和D小姐在一个办公室,渐渐的爱上了,也不做声,每天在网上没事儿人似的聊天,我和S君说话比较多,有一天他半夜告知我此事,这两个都是低调,单纯而朴实,我心中喜欢的好孩子,听到这个消息,特别为他们高兴。我还记得S君当时可爱的样子,这是两个人的初恋。 后来一段工作结束了,S君家境普通,没什么背景,就提出到别的城市去闯一闯,看一看,D小姐二话没说,打包了行李就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星星会说话丶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