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之建筑

荒川
来自: 荒川 (武汉) 2013-03-17 11:43:22创建   2016-11-29 17:03:54更新
6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HaGaU 114人喜欢
摄影:Matthias Heiderich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麥町呲溜变向 15人喜欢
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光里,希望能坚持进行以安藤忠雄先生及其事务所担当设计工作而建成的建筑物为主要对象的建筑设计巡礼,并试着去入门及加深对建筑设计本身,建筑业界等的认识。本人实系一介码工,但对建筑特别是住宅设计的热情,却似乎越来越浓厚起来。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山形SHANXING 6417人喜欢
更多关于家具、家居以及家的物品的信息请关注我们公众账号:山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UMA熊 166人喜欢
相册所有照片均为互联网搜索与书籍扫描获得,注解受个人知识所限,如有错误之处,敬请留言。目前更新至专辑2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deFinton 2136人喜欢
网络搜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美璟元宇宙 1688人喜欢
ARCHIST by Federico Babina。西班牙艺术家Federico Babina最新的插画作品ARCHIST系列用建筑来表达艺术家独特的美学观念。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ing 9458人喜欢
更多了解贝聿铭建筑,请见《贝聿铭全集》: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905341/ 。相比全集第三方的评论解析(贝聿铭个人从不出专著,只热衷建筑实践),相册以收集贝聿铭在各场合的访谈中对自己的建筑解读为线。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2514人喜欢
比利时建筑师gerard michel的手绘作品。长期更新相册(欢迎关注.)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三淼君 857人喜欢
比利时建筑师http://www.flickr.com/people/gerard_michel/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一村 103人喜欢
其实这次日本行我最喜欢的建筑是这只,建于明治12年(1879年)的雪国民居。掀开布帘迈进去时的那种触动,估计当年筱原一男进去时也是这样的吧。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Aoi(小肥人) 125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Alison&Alison 55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被窝阅读 3633人喜欢
被树荫掩藏的门。 被涂抹艳丽色彩的门。 一个小小插销的作用。 推开,你会进入一个怎样的世界。 门和镜子一样都深藏玄机,背后的世界值得细细品味~ 走,我们打开门去出行~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143人喜欢
(For The Love of Wood)木材是最为古老,常用并且亲近于人的建筑材料。木,有构筑诗意般的建筑,魅力出于它本身的自然气息……以下是一些比较新鲜的木材建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9552人喜欢
贝聿铭,美籍华人建筑师,被誉为“现代建筑的最后大师”。贝聿铭还说:"老北京已经是历史了,经典(建筑)的伟大当然不用说了。然而今天的北京,建筑风格还是缺乏创意,没有所谓的“新思想”。从现代建筑角度来说,中国才刚刚起步。上海还是在追逐新潮流,皮毛而已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居士的草图纸 2003人喜欢
视频: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6b89ef0101bcwg.html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陶大 5186人喜欢
上海自16世纪起就有西方传教士来这里传教,随着1843年开埠,进入上海的洋人日益增多,天主教、新教、东正教、伊斯兰教都落户上海。这里汇总了这些教堂当下的风貌。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基诺Genovision 133人喜欢
是一幢在1924年建造的具有浓厚伊斯兰情调的属阿拉伯风格的建筑。呈圆顶、尖塔、马蹄形拱、石造花窗格、釉面砖镶嵌。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d d 科学绘画 471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15684人喜欢
走遍中国的建筑,注建筑名+地点+建筑师。 长期更新相册 欢迎关注 ……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荒川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