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l木纹
来自: Soul木纹 (成都) 2013-03-17 22:48:02创建   2015-05-07 15:42:0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盒饭君VC 49人喜欢
你感受到的温柔,都是前任调教的结果 文/盒饭君(满成蛟) 似乎这就是个前任就是万恶之源的社会,常常看到网上有爆前任艳照的事件发生。 每次遇到有小伙伴,给我吐槽起前任的时候,都是一副“你曾经深爱的那只狗,如今又在舔谁的手”的姿态。把上一段感情诋毁得体无...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肥肥鱼 21275人喜欢
流浪近两年,获得并不是继续远行的汹涌欲望,反而更爱家的安宁味道。在外吃许多美食,却只想吃一口家里的白饭配酸菜,再如电影般矫情流泪。厨房是我的天堂,我做的味道不正宗,不牛逼,却是在外家人一定会思念的味道。人活一世,能被人思念已是莫大欣喜,与你分享,家之味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oul木纹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