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

Mr. Better
来自: Mr. Better (上海) 2013-03-18 18:41:47创建   2013-03-18 18:41:4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小透明 8860人喜欢
写这篇的原因是前两天看了豆瓣首页推给我的一篇日记,具体叫啥忘了,好像是《写言情小说的都是吃屎的家伙》,说的是他暑期去给言情小说做配音,被“邪魅狂狷”、“虎躯一震”什么的给雷倒了,于是有了一个写言情小说的都是吃屎的结论。(记不太清了)。 我立刻马上就想到了我的一位同学。 按照那篇日记作者的逻辑,她就是一个"吃屎"的家伙。 书出了好几本,在言情圈好像也小有点名气,伺候的读者大约都是上课时候偷偷用手机看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r. Bette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