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神话

Lakin
来自: Lakin (上海) 2013-03-19 10:37:20创建   2013-03-19 10:37:20更新
古希腊神话人物大全
来自:豆瓣日记
清隐 765人喜欢
希腊神话即口头或文字上一切有关古希腊人的神、英雄、自然和宇宙历史的传说。今曰所知的希腊神话或传说大多来源于希腊文学,包括如荷马史诗《伊利亚特》和《奥德赛》,赫西奥德(Hesiod)的《工作与时曰》和《神谱》,奥维德的《变形记》等经典作品,以及艾斯克勒斯、索福克里斯(Sophocles)和尤利比提斯的戏剧。神话谈到诸神与世界的起源、诸神争夺最高地位及最后由宙斯胜利的斗争、诸神的爱情与争吵、神的冒险与力量对凡世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aki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