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 影评

donotbirdyou
来自: donotbirdyou (深圳) 2013-03-21 22:08:25创建   2013-03-21 22:08:2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DAISY. 58人喜欢
断背山影评: 最喜欢的两部爱情电影,一部是<xx>,一部是<断背山>。今天又看了一遍后者。 朋友们聊起这部电影时,总有人嗤之以鼻,说两个男人在一起很恶心。其实,我是挺欣赏这部电影的。(当然,我不是GAY。)假如将影片中两主角换成一男一女,也将是一个很感人的爱情故事,但定不能表达原片中的好多内容。巍峨的断背山,深情的牛仔,二十年的感情纠缠,,李安将西方人同性恋的敏感话题和东方人细腻情感的描写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onotbirdyo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