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长安丫丫
来自: 长安丫丫 (上海) 2013-03-21 23:02:27创建   2013-09-09 19:43:02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我爱搜罗网 3440人喜欢
分享店面设计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人间食堂 11552人喜欢
[tss] 早餐是新旧世界的桥,早餐是清晨的阳光与梦想,早餐是与世界连接的通路。亲爱的,我们一起吃早餐吧。来自一个在德国的姑娘,拍的比我好看,就收了。Get√些新技能给自己吧(喜欢请推荐,分享不费电:)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ⁿ 8144人喜欢
日本插画师Jun Kumaori的一组作品。 她的作品大多色彩清淡、线条柔和干净,以明快而淡雅的色彩渲染气氛,记录了少女时代纯真的一面及内心世界的梦幻情节。【喜欢我的分享可以关注我,我会分享更多有意思的手绘】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荒原尖叫 9690人喜欢
工作or生活。 所处环境很重要。 大家都是内心丰富的人们。 装扮个性居所。 你值得拥有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般若死火 16682人喜欢
Typography Design - Typography Layout Design - LOGO Design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薇 20250人喜欢
【陆续更新中】【喜欢你就推荐下,不喜欢就关掉。】【实不实用、好不好看、配不配、有没有油烟、风水好不好、会不会淋雨、有没有蚊子……又不是给你住,别瞎操心了好么!!】【说话难听的没点儿忌讳的一律直接删留言+拉黑!辛苦收集不容易好么!】【不打包别求】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长安丫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