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eart

Mpartito
来自: Mpartito (广州) 2013-03-22 06:17:05创建   2015-08-13 10:45:0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崔钟博汶Cook 6349人喜欢
《解忧杂货店》 《教父》 《银河帝国1:基地》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冰与火之歌卷一:1-3》 《失乐园》 《红顶商人胡雪岩珍藏版大全集》 《龙族3:黑月之潮(上)》 《白夜行》 《藏地密码・珍藏版大全集》 《偷影子的人》 《追风筝的人》 《荆棘鸟》 《魔戒三部曲》 《第七天》 《世界上所有童话都是写给大人看的》 《再美也美不过想象》 《单恋》 《二月河文集・康熙大帝(新版)》 《嫌疑人x的献身》 《无影灯(渡边...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suzie 372人喜欢
有人问,你什么时候离开呀?我突然发现,其实每个人都有一颗等待离开的心。 我们来到一个地方,却随时会离开,没有谁会长驻某处,所以当同学和我说,她打算在新的单位一直一直呆下去,在我听来仿佛是在和自己做一个不确定的约定。 我们遇见一些人,对方也随时可能转身走开,不说原因不告诉时间,就这么离开了。 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是一个结果,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 这是一个流行...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雨中独舞 13613人喜欢
树隧道并不是真正的隧道,而是两旁长满树木的公路、街道、小巷或者铁路,树枝在道路上方形成连续树荫,制造出好似隧道的视觉效果。(图片收集于网络)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partit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