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要加油

浮生未歇
来自: 浮生未歇 (重庆) 2013-03-22 20:28:27创建   2013-06-08 15:18:18更新
给自己的话
来自:豆瓣日记
外企招聘 546人喜欢
本来想去睡了,但在关掉SuperMemo的瞬间发现了SuperMemo官网所发的一篇文章,《SuperMemo among Newsweek’s 31 ways to get smarter in 2012》,发表时间为今年的1月19日(这篇文章其实早就可以被发现了,今天才点击它是否也可算是一种“奇迹”呢?),于是打开看了...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心理学与生活 989人喜欢
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不管你现在是一个人走在异乡的街道上始终没有找到一丝归属感,还是你在跟朋友们一起吃饭开心地笑着的时候闪过一丝落寞。 不管你现在是在图书馆里背着怎么也看不进去的英语单词,还是你现在迷茫地看不清未来的方向不知道要往哪走。 不...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浮生未歇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